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那裡充滿愛

by 2011年志工Wendy


                                      
一個人勇敢的出發吧!我對著自己說
因此 我加入了VESTA 相信這必會是段難忘的旅程



經過1169.15公里的飛行
我到了菲律賓
經過幾個小時的塞車
我到了GK Village
充滿Love, Pease & Smile的地方

--

No complaint, Keep smiling and Never give up.”是我們的宗旨
即使頂著大太陽、綿綿細語、腳踩水泥
每個同行的夥伴們依舊帶著笑容 希望為他們盡一份心力


在那裡 我遇到了Arana Family
我的Nanay Arana是個非常和藹的媽媽  從不喊累
問她工作回來累不累 問她會不會熱 問她睡那裡舒服嗎 問她需不需要先吃飯
她總是說:It's OK.
她也很感性 要離開的前一天和我們聊天 說著說著就先哭了

我的Kuya Erwin是個又帥又可愛的男生
團員們總是叫他工頭大哥
他的PSP具有多空能性:可以拍照 可以玩超級瑪莉 可以聽音樂 ()
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放音樂 而每天必聽的歌是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
他也很細心  只要我跟室友Serena用中文講話只瞄了一眼插座
他就會把他的充電器拔掉讓給我們充電

我的Ate Ernalyn是個堅強的女孩
她只有17 有一個一歲的兒子
白天在家裡帶孩子 幫忙包裝土豆和鳥蛋供販賣
她擁有迷人的笑容和我看了都感受到的母愛

我很感謝遇到了很溫馨的一家人 

在那裡
我還感受到了少有的熱情
不管彼此認不認識 每個人都對你像家人
小女孩小男孩們總會拉著你的手
一起唱歌 一起跳舞 一起遊戲 一起走路
他們會因為你的一聲Hello而展出燦爛笑容
他們會因為你的一句Thank you而開心
他們會因為你的一次快門而大笑
他們會因為你的一個小禮物而滿足
他們會因為你的一句Take care而掉淚

這是多麼單純的一個世界



當初
我只是抱持著:哇!去幫別人蓋房子超酷的啊~的心情踏上旅程
現在 我體會到了
在這個世界上
有這麼一個地方
那裡充滿著熱情與Pure Love

原來
我收到的遠比我所帶給他們的多出更多更多
我學到了愛的意義
感謝我的Host Family給我的溫暖
也謝謝Round2 Site2的夥伴們
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要說的實在有太多太多了
但我相信這段美好回憶會一直留在心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