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短暫但真摯的交流,那不是最美好的嗎?

by 2011 志工 Rica


























蛤,Vesta怎麼這麼快又要招募志工了?才想起在GK Vilage的日子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參加Vesta是因為有別於其他教育性質的志工活動,蓋房子太好玩了!
搬磚頭、和水泥、挖泥土、玩小孩,日復一日,日子很快就過去了...既開心又嫌時間太短。
工作內容從別人的心得可以略之一二,這裡不多說























這次的Vesta教我如何安靜地從別人身上尋找值得學習的點
從領隊、Service Team、組長、組員們
只要是身邊的人,包括當地的小朋友和寄養家庭爸爸媽媽
只要是周圍的人,都有他們有趣的地方
出國當志工最奇妙的地方在於即想隨興地做自己,卻也要配合團體活動
放下成見和別人交流學習,說起來容易但對我來說有點難
雖然這次Vesta我沒有真正做到be yourself,但我想這是一次美好的開始,以後我就學會了












謝謝Vesta,還有Victor,雖然他在鼓勵大家時我時常任由自己放空,
但他說的話在關鍵時刻偶爾會蹦出來勉勵自己,
還有各組員間短暫但真摯的交流,那不是最美好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