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不會忘記的事

    by 2011 志工 Caton



    現在人在異地的我,有時會有想立刻回到home family身邊的衝動。

    我是個無法在短時間內就跟大家打成一片的人,就是所謂的慢熱。
    剛到了GK hope village這個新環境,不習慣、冷漠的情緒朝我襲來。
    但是隨著活動的進行、與home family的相處了解,
    我被他們心裡的純真美麗深深打動,
    每晚工作回來整齊的棉被、休息時間伴著笑容的小點心、
    從家走到工作地點路上每一個開朗地向我打招呼的人們,
    是如此美麗的心靈才能讓我緩緩熱機,讓我隨時都能保持微笑,
    把心中最好的溫暖給了他們。


    是不是人總要到事情已經經過了一段時間,回首一看,
    才發現那個時間正是人生中的轉捩點。

    或許我們之間發生的點點滴滴,
    他們的名字、他們的笑容、他們輕易就解除我怕生個性的熱情,這些的記憶, 
    或許有天會被我腦袋從長久記憶庫移到短暫記憶庫,
    又從短暫記憶庫移到了鮮少翻動處,
    放久了的記憶會不會變質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會記得。

    記得那炎熱的夏天,
    記得那汗流浹背卻咧開的笑顏,
    記得那車窗外流著淚卻還是努力揮手祝福的道別,
    記得每個在鏡頭前拿著寫了名字的小卡片有著誠摯眼神的人們,


    我絕對不會忘記,pure love,菲律賓可愛的人們教我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