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 針對本次國際事件之回應以及排程更動 ]

Vesta 國際志工團隊一直以來都是以當地居民的需求作為服務據點及服務進行方式的決定要件,因此團隊創立之初,由於觀察到菲律賓有1/3的人口生活在貧民窟中,全國至少有30萬名兒童沒有固定住所、終日在街上流連,營養不足的情況甚至在全球排行第五,才決定以馬尼拉近郊的貧困村落作為每年暑假的服務據點。活動開辦至今七年,我們的宗旨從不曾改變,始終都是以需要幫助的人們為出發點。

然而,關於近期發生的國際事件,我們也非常能夠理解大家對此所可能產生的疑慮;Vesta團隊於每年辦理夢想起菲計劃時,絕對都是以參與成員的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因此在國際局勢尚未明朗化以前,我們對於本年度計劃的進行與否仍暫時持保留態度。

目前我們已暫停原定於本週末舉行的活動面試,也已發信通知所有面試成員(如有未收到信件者請告知我們),並預定於下週一(5/20)決定下一波的後續處理事宜,包括是否會另訂面試時間、甚至是否會如期舉辦今年度的活動等。

Vesta 國際志工團隊將會持續密切注意一切國際相關動態,非常感謝大家對於本計劃的關注,如果有任何進一步的問題也歡迎來信詢問。

再一次感謝大家。

Vesta 國際志工團隊全體成員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