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2008、2009志工心得摘錄(含影片)

「我沒有忘記當初為什麼要報名這個活動,我用自己的雙手做了很多在台灣做不到的事情,我學到很多教科書上沒有教的國際觀與生命價值觀。」 ──Joy

「小小的溫暖,就是幸福的模樣。當大家為了打造一個心目中美好的樂園,一起不分國家、不分種族、不分男女老幼、不分你我地共同努力時,那份感動是會深刻留在心裡的。」 ──Eric

「『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人以這種方式生活』──光是這點就足以震撼我們這群幸福的寵兒;更積極的是,我們看到在這樣的環境下,這裡的人如何去實現他們的希望、去給予那些雖然極度貧窮的同胞們最基本的尊嚴。」 ──Nestor

"It's more than just building homes, it's building the love in the community. We sing with them, dance with them, play with the kids, set up carnivals, play basketball, show magic tricks and laugh with them. We become a family." ──Kevin Wu

「無與倫比的感動,說八天八夜都說不完!這裡的人情味讓我想把整顆心掏出來,和他們一樣,把所能給的全數分享。I will keep my promise to the team, to the filipino!」──Lynn

「我們在彼此的生命中出現,為彼此貢獻己力,一起打造他們的家園。這就像是當你舉手說也要吃,把蛋剝開才發現是鴨仔蛋一樣,當你秉持一股熱忱到菲律賓,訝異他們的生活環境,卻發現,其實還挺美味的!」──John


John Huang (2009年志工)



Joy Liao (2009年志工)
  



Hana Cheng (2008年志工,2009、2010年工作人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